close

你希望每天都有美好的事發生在你身上嗎?  相信大家的答案都會是YES! 只要這樣做,信念夠強大,很多美好的機會財富,都會自動被你吸引過來唷!

近幾個月小編看了一些很棒的書籍,包含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、提升正能量的40個方法、秘密等,也上過吸引力課程,以及參予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讀書會,在這些書籍和實際課程裡我收穫很多,也開始學習操練,結果生命真的開始轉變,機會一個一個自動找上門,就像吸引力一樣被吸引來,非常的棒! 以下我將與你分享實際經歷和方法,期待你我的生命能好還要更好,並且身心靈都得著富足!

一、保持正面能量

幫助自己的思想、情緒、言語、行為都能保持在正能量狀態,正能量越高,賺的錢也就越大。例:正面的思想事情,將影響你決定的結果;情緒是喜樂開心的,相信生意也會很好;言語充滿讚美跟造就人的話,人緣自然就好。

二、時常心存感恩

常常保持一顆謝恩的心,謝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,以及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人事物,它將是促使你進步的原動力!

三、保持謙卑態度

要多多學習倒空自己,接收別人指教,因為那是自己看不到的一面鏡子,感謝對方願意告訴你。小編身邊許多富有的朋友和他們交流下來,發現他們的特質都很相近,願意聽別人說話,且也很謙虛學習。


四、學會給予恩賜

給予的定義很廣,不是僅在於金錢奉獻,給別人精神上鼓勵支持跟讚美,也是一種給予付出,甚至在聚會裡面可以為大家服務,例如:排桌椅、倒飲料...等的小事情。

五、養成良好習慣

把成功的關鍵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,例:每次有些進步就給自己鼓勵、常常說感謝及讚美的話、每天給自己肯定的話語、守時及守承諾成為必要的態度。

六、開始付諸行動

行動是成功致勝的關鍵,開始幫助自己養成成功的良好習慣。切記不要當思想上的巨人,行動上的侏儒!

實際經歷分享

小編開始學習常讓自己保持正面能量,及常常感謝,還有也會在出門時給自己肯定的話,例今天會有美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、我一定會變富有、喜樂的靈充滿我...的,當有這樣強大的信念時,很多事就迎刃而解,機會自然就跟著來了!

《經歷一》

記得當我需要釐清一些事情沒有方向時,身邊就剛好有社會歷練豐富的朋友,給我一些建議和想法,幫我解決難題

《經歷二》

有次我想要上一門製作APP開店的課程,因為現實狀況還無法負擔學費,結果幾天後去找朋友,得知這門課是朋友的公司開的,我也因為朋友的關係,讓我可以免費去上課

《經歷三》

這陣子剛好工作要轉變,原先都已經面試過,確認安排好了! 但因公司內部沒溝通好,導致無法順利得到工作,後來隔幾天就有個很棒的工作機會找上門。還有很多經歷見證無法一一訴說,必需要每個人,自己真實去實踐改變,才體悟且經歷這強大無形的正能量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好康課程分享專區】

 

 ♡10/5(三)房地產瘋狂套利術------  點我報名

 

 ♤10/9(日)LINE@行銷管理術------  點我報名

 

 ♧10/19(三)房地產趨勢講堂------     點我報名

 

 文章作者  

陳育君 

79年次 / 綽號哈哈

顧名思義總哈哈哈大笑!

現任

  • want want學習網創辦人
  • 傳奇公關北部種子軍
  • 富女人方程式共筆作者
  • 平面美編設計師
  • 專研寫銷售文和網路行銷

arrow
arrow

    bluebicyc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